News 最新消息

北隆河一顆閃亮的新星 François Villard

09 6 月 , 202109:03

Domaine Francois Villard於1989年創立,總是一分頭髮型並留著招牌山羊鬍的葡萄酒狂熱份子。Francois Villard曾是一位廚師, 擁有挑剔複雜的味蕾, 對味道的堅持從原先的4公頃種植面積擴大至30公頃: 葡萄園做落於: Cote Rôtie , Saint Joseph, Condrieu, Saint Peray,充足的日曬,、黃土、石灰土與花崗岩的土壤組成,羅馬時期留下排水良好的梯田,,使得Viognier、Syrah能充分的成熟; 相較於其他北隆, 有著溫暖的氣候以及較為涼爽的夜晚,驚人的風土條件。

北隆河谷瘋狂的陡坡,人工採收是唯一手段,FV的策略是讓葡萄達到最理想的成熟狀態,因此造就了豐美集中並有複雜香氣的葡萄酒。較長的橡木桶醇化時間; 產量少, 搶手貨,有勁道又優雅的葡萄酒並有十足的窖藏能力。

Robert Parker稱之為北隆區的一顆閃亮之星,北隆先鋒派三劍客之一(Yves Cuilleron、Pierre Gaillard & François Villard),連連獲得WS的高分,亦獲得Le Classement des Meilleurs Vins de France年鑑二顆星的高評價。DFV所有的葡萄園品質非凡,而Francois Villard每一款葡萄酒都傳遞著同樣精湛的技藝,是法國北隆河谷區的“大師級”酒莊-Julien Drevon (Sarment 侍酒師)。

Francois Villard 一直屬於北隆河上最頂級的酒莊,台灣 Eurocave 優樂客不只提供您頂級葡萄酒櫃服務,更致力於分享更多優質酒莊,希望作為葡萄酒愛好者的您,可以一同享受葡萄酒的多變與美好。

 


×
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請於下方表單留下需求我們將盡速聯絡您。

    您的姓名 〈需填寫〉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需填寫〉

    主旨

    您的信件內容

    [recaptcha size:compact]

    關閉視窗
    顧客服務
    FAQ
    聯絡我們
     
    訂閱最新消息:


    Eurocave Groupe台灣總代理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 COPY RIGHT EUROCAV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