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關於我們

返回產品總攬
EuroCave designs and manufactures its products in France.

EuroCave總部位於法國里昂,7500㎡的工廠位於北部地區堅持全程法國製造;手工組裝(Origine France Garantie),全球化的銷售網絡。超過2億瓶的酒正在Eurocave酒櫃酒窖中儲存著並持續在增加。將近40年來,EuroCave秉持著一顆尊重製酒人與愛酒人的心,始終堅持提供愛好葡萄酒的客戶最佳存酒環境;努力讓每杯美酒能在最完美的狀態下呈現風味。

從1976年到今天,EuroCave代表著傳統工藝與現代科技的頂級品牌,法國研發團隊專為保存葡萄酒設計出完美酒櫃。每一台 EuroCave酒櫃將成為你的專屬私人酒窖,全球EuroCave專業顧問隨伺在側,讓您每瓶珍貴的酒能夠被細心保存。

EuroCave在葡萄酒櫃中一直屬於頂級的代表,除了精品般的外觀設計,更具有領先地位的專利科技。收藏家都知道,唯有EuroCave能夠讓葡萄酒在最適合的環境中安穩的熟成,唯有EuroCave能夠讓葡萄酒釋出最完美的風味。身為收藏家唯一選擇,EuroCave堅持全程法國製造,擁有EuroCave就如同擁有一座精良設計的酒窖。擁有EuroCave做您的私人酒窖與侍酒師,您可開始盡興的收藏美酒了。

For almost 40 years, EuroCave has been creating productsto meet all of your wine requirements.

1976年-品牌誕生:世界上第一台專業葡萄酒儲藏櫃
1997年-嵌入式酒櫃問世
2001年-橡木儲酒架問世
2006年—推出30年紀念機種
2007年-酒窖機問世
2009年-EuroCave專業展示酒櫃問世
2011年-Collection 系列酒櫃進入市場
2012年-Pure系列問世
2013年-Revelation頂級系列推出
2014年-VOV3e系列推出


×
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請於下方表單留下需求我們將盡速聯絡您。

    您的姓名 〈需填寫〉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需填寫〉

    主旨

    您的信件內容

    [recaptcha size:compact]

    關閉視窗
    顧客服務
    FAQ
    聯絡我們
     
    訂閱最新消息:


    Eurocave Groupe台灣總代理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 COPY RIGHT EUROCAV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