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tages 酒櫃技術

最接近酒窖的穩定環境

保持恆溫

EuroCave隔熱系統雙重冷熱循環系統,模擬天然酒窖的獨特環境。高精度傳感器保證了溫控系統實時修正溫度,因此在0-35℃的工作溫度下可以保證酒櫃內10-14℃的恆定溫度。優質的隔熱系統保證了鋁制櫃壁的恆溫狀態。

濕度控制

穩定而可控的濕度EuroCave濕度調節系統確保您的藏酒環境濕度在50%以上,從而避免酒塞乾燥導致的酒體氧化等問題,配備獨一無二的自顯濕度報警裝置。

持續通風

呼吸作用EuroCave通過一套空氣流通系統構成呼吸作用環境,模擬自然酒窖條件。酒櫃頂部和底部分別有一個空氣通道,外部空氣從頂部通道進入,經由炭過濾器純化過濾,去除異味。而且,持續更新的空氣避免酒櫃內霉菌滋生。

最接近酒窖的穩定環境

有效隔熱

多孔絕熱材料充分保護藏酒雙層CQI絕緣材料製成5cm厚度櫃壁,提供了理想的隔熱保溫條件。隔熱系統從本質上減少了溫度變化的影響,並且節約電能。EuroCave絕熱系統相當於地下2米處環境對酒的保護,全真模擬天然酒窖條件。

隔離光線

光線中,特別是紫外線的成份會使單寧酸氧化迅速降低葡萄酒的品質,EuroCave實心門機種可完全隔絕光線,玻璃門機種更使用雙層防 UV強化玻璃隔絕紫外線。此外漸層照明選用 UV free LED燈來保護對紫外線非常敏感的葡萄酒。

減震系統

保護藏酒,避免過早熟化震動會干擾葡萄酒的熟化過程。EuroCave的減震系統多方面避免震動。酒櫃壓縮機獨立於箱體,避免了物理震動的直接傳遞。更有酒架上的減震裝置盡可能減少震動影響,保證藏酒在穩定環境中自然熟化。
如侍酒師之手溫柔保護藏酒
儲藏層架
針對葡萄酒瓶的專屬設計與其他酒櫃相比,EuroCave更專注於葡萄酒瓶的專屬設計,針對葡萄酒瓶瓶口與底部的雙重深度凹槽設計完美的支撐了藏酒放置狀態。不鏽鋼結構酒櫃保證了相當的承重能力,避免變形等問題。
×
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請於下方表單留下需求我們將盡速聯絡您。

    您的姓名 〈需填寫〉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需填寫〉

    主旨

    您的信件內容

    [recaptcha size:compact]

    關閉視窗
    顧客服務
    FAQ
    聯絡我們
     
    訂閱最新消息:


    Eurocave Groupe台灣總代理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 COPY RIGHT EUROCAV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