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藝文分享:防疫期間,在家可以做什麼?
22 4 月 , 202004:59

防疫期間,大家都躲在家裡做什麼呢 ? 除了喝酒、吃東西、上網、看電影、聽音樂、……,我們也可以多一點藝術氣息,今天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給人很療癒的感覺,也很容易上手的日本和諧粉彩。

日本和諧粉彩 (Pastel Nagomi Art) 是由日本細谷典克先生 (Mr. Hosoya Norikatsu)所創立,是一種無需繪畫經驗也能輕鬆掌握的指繪藝術,其創辦理念是希望任何人都能享受創作的樂趣,並在過程中獲得平和感,並於2003年創辦了 [日本粉彩希望藝術協會]  (Japan Pastel Hope Art Association,簡稱 JPHAA),Nagomi 在日文的漢字是「和」,有和諧之意;細谷先生希望透過柔和的粉彩藝術,用簡單而獨特的手指繪畫技巧,讓人得著幸福而和諧的感受。不論任何年齡、有沒有繪畫經驗,都可透過日本和諧粉彩發現自己,與自己的心靈交流,從而忘卻煩惱、接納自己,並重新燃起希望。

和諧粉彩畫題材多以大自然景物為主,用色清淡柔和,畫面很療癒,作畫者無需特別畫具輔助,只需畫紙、膠帶、粉彩筆、橡皮擦等工具即可;且有別於一般的繪畫手法,先在方方正正的紙上,用美工刀刮出適宜的粉末,以指頭沾上粉末,透過簡單而獨特的手指繪畫技巧,讓手指、顏料及畫紙實實在在的接觸,這麼簡單的過程中,感受到的是全然的放空,和真實的自己,透過不同的色彩,綻放在畫紙上,成了每個人獨一無二的作品。參與畫畫者既能放鬆心情,亦能令心靈得到平靜和諧之感,也很有療癒的效果。

是不是很簡單,一起來畫畫吧!

 


×
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請於下方表單留下需求我們將盡速聯絡您。

    您的姓名 〈需填寫〉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需填寫〉

    主旨

    您的信件內容

    [recaptcha size:compact]

    關閉視窗
    顧客服務
    FAQ
    聯絡我們
     
    訂閱最新消息:


    Eurocave Groupe台灣總代理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 COPY RIGHT EUROCAV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