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停電了,我的酒櫃該怎麼辦?

17 8 月 , 201702:24

遇到停電了,該怎麼辦? 優樂客教你簡單步驟保護您的藏酒。

  • 如果停電了,千萬不要打開酒櫃!EuroCave 酒櫃本身的保溫功能可防止酒櫃內部快速升溫,如果打開酒櫃反而讓冷空氣迅速流失,酒櫃內溫度急速升高反而會傷害葡萄酒。所以千萬不要因為擔心藏酒狀況而貿然打開酒櫃門檢查。
  • 停電了也不需要拔掉 EuroCave 酒櫃插頭。復電後 EuroCave 酒櫃會維持開機狀態繼續運作。在正常情況下,EuroCave 酒櫃會在復電後自動恢復到停電前的設定狀態。使用者可以在回復穩定供電後再開啟酒櫃門確認酒櫃設定。

熟成及保存葡萄酒當然要避免長期處在高溫或是低溫的環境,但是驟冷或是驟熱的收藏環境相對對葡萄酒的傷害更大,所以除了平日酒櫃放置的位置很重要,停電了也千萬不要心急,不要打開酒櫃門,不需要拔掉酒櫃插頭,簡單步驟輕鬆保護藏酒!


×
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請於下方表單留下需求我們將盡速聯絡您。

    您的姓名 〈需填寫〉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需填寫〉

    主旨

    您的信件內容

    [recaptcha size:compact]

    關閉視窗
    顧客服務
    FAQ
    聯絡我們
     
    訂閱最新消息:


    Eurocave Groupe台灣總代理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 COPY RIGHT EUROCAV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