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維修師傅碎碎唸:酒櫃清潔

10 4 月 , 202006:18

“維修師傅碎碎唸”是由 EuroCave 專業維修達人撰寫的專欄,提供最專業的酒櫃保養、維修技巧的資訊。是 EuroCave 酒櫃用戶絕對不能錯過的武林秘笈。師傅在唸要用心聽喔!

~~~~~~~~~~~~~~~~~~~~~~~~~~~~~~~~~~~~~~~~~~~~~~~~~~~~~~~~~~~~~~~~~~~~~~~~~~~

清潔酒櫃前要先知道酒櫃的機型,如果不確定,可以打開酒櫃的門,後面對酒櫃右側內側牆壁的底部有一張貼紙。貼紙上有酒櫃的型號以及序號等相關資訊。

我們建議您所有酒櫃型號都要保持酒櫃背面冷凝器(熱交換器)的清潔,Compact(#59)系列則還需要保持前方下格柵的清潔。這樣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電費、噪音,並減少潛在的維修機會的發生。

冷凝器越乾淨,機櫃周圍的氣流良好,您的酒櫃運作效率就越好。

酒櫃背面的冷凝器只需使用任何類型的吸塵器,除去冷凝器和清除網格上的灰塵。

清潔 Compact(#59) 系列酒櫃前部的冷凝器,只需用吸塵器刷/吸掉覆蓋下格柵網中積聚的任何灰塵。

 

酒櫃無法自動偵測您是否更換濾心。如果您有 Compact(#59)/Classic(#83)/Pure/Revelation 型號,當螢幕上會出現一個符號,建議您該更換濾心了。

您可能需要移出酒櫃上方兩層的葡萄酒。只需取出舊的濾心,並將新的濾心輕推入孔位即可。 請勿過分用力,否則下一次將很難移出濾心。

濾心是泛用規格適合所有機種使用。

濾心應至少每年更換一次,如果不更換濾心,由於空氣流動受限,酒櫃可能會積聚冷凝水或形成黴菌。

 

建議您一年一次將將酒櫃電源關閉,並取出酒櫃內的酒後,使用乾淨的布擦拭酒櫃內部整體。


×
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請於下方表單留下需求我們將盡速聯絡您。

    您的姓名 〈需填寫〉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需填寫〉

    主旨

    您的信件內容

    [recaptcha size:compact]

    關閉視窗
    顧客服務
    FAQ
    聯絡我們
     
    訂閱最新消息:


    Eurocave Groupe台灣總代理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 COPY RIGHT EUROCAV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