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它牌葡萄酒櫃不能說的秘密

05 8 月 , 201914:25

保存葡萄酒的五大要素:溫度,濕度,空氣流通,光線,排除震動。

您知道市面上眾多品牌的葡萄酒櫃,一般大約能符合前兩項的需求,第三第四項有半數能勉為其難達到,而 EuroCave 酒櫃,是除了前四項外,唯一還能達到第五項排除震動的葡萄酒櫃品牌!

很多人都忽略了,電器馬達的微小震動如果沒辦法控制,其實會加速葡萄酒熟成,易讓珍藏的酒變質,失去其價值。

法國對葡萄酒研究頗富盛名的知名大學 Universitaire de la Vigne et duVin in Burgundy 將市面知名酒櫃品牌的酒櫃,用雷射偵測震動幅度,EuroCave 遠遠超過其他品牌,是震動幅度最小,最安定的酒櫃。

EuroCave 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

除了 EuroCave 酒櫃本身精密的結構設計外,酒櫃內層架上專利設計的托盤“侍酒師之手”,有效降低震動對您藏酒的影響。

 

 

 


×
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請於下方表單留下需求我們將盡速聯絡您。

    您的姓名 〈需填寫〉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需填寫〉

    主旨

    您的信件內容

    [recaptcha size:compact]

    關閉視窗
    顧客服務
    FAQ
    聯絡我們
     
    訂閱最新消息:


    Eurocave Groupe台灣總代理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 COPY RIGHT EUROCAV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