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Royale 極致空氣品質背後的科學

08 10 月 , 201910:44

Royale 是集合 EuroCave 四十年藏酒經驗的頂級酒櫃,說是目前世界市面上最好的酒櫃也不惶多讓。近日法國專家用科學角度分析,Royale 如何讓酒櫃內的空氣不只維持新鮮,更除去空氣內對葡萄酒有害的物質!

報告中說明,自然空氣中都含有 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 (VOCs)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所以所有酒櫃,不論是否有流動空氣的功能,酒櫃內的空氣都含有 VOC。葡萄酒的軟木塞並不能完全阻擋空氣滲透,VOC 自然會進入酒瓶內對酒造成影響。酒櫃內一些物品的材質也會產生VOC,像是酒櫃內壁,黏貼酒標的黏著劑,甚至酒標本身,都會產生VOC。一直以來,EuroCave 在設計上都及盡可能減少使用會釋放 VOC 成分的材質,所有酒櫃都使用鋁製內壁,除了避免 VOC,更增加溫濕度的均勻性。市面上絕大多數的酒櫃都是使用塑膠製內壁,塑膠本身就會產生 VOC,對葡萄酒造成傷害。

EuroCave 研發團隊和法國著名大學實驗室長期合作,分析酒櫃內 VOC 含量,研究更新排除 VOC 的方法。對於 Royale 酒櫃,研發團隊使用最新設計的特殊濾網,濾網能在72小時內將氣味和有害物質降低至一半以上。三個月內去除 74% 酒櫃內的 VOC ,讓酒櫃內的空氣比其在的房間/空間的空氣更新鮮乾淨!

   


×
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請於下方表單留下需求我們將盡速聯絡您。

    您的姓名 〈需填寫〉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需填寫〉

    主旨

    您的信件內容

    [recaptcha size:compact]

    關閉視窗
    顧客服務
    FAQ
    聯絡我們
     
    訂閱最新消息:


    Eurocave Groupe台灣總代理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 COPY RIGHT EUROCAV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