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EuroCave 酒櫃定期濾芯更換的重要性
04 6 月 , 202109:35

EuroCave酒櫃內部與外部的空氣對流設計,對於葡萄酒熟成來說,是創造了一個類天然酒窖的呼吸環境,為了維持葡萄酒軟木塞的濕潤,避免軟木塞乾裂造成酒體與空氣接觸後提早熟成,因此酒櫃內環境長期都是處於濕度50%以上潮濕的環境,然而長期處於在密閉潮濕的環境下,難保發霉的情況一定不會發生,只要酒瓶置入前本身有帶菌種且長期處在密閉潮濕的環境下,就有很高的機率會產生發霉的情況,此時櫃內的清潔及保持櫃內的空氣流通性就很重要,除了櫃內的空氣循環外,導入新鮮空氣,形成良好的對流環境,減少密閉又潮濕的情況下造成嚴重的發霉。

所以酒櫃空氣濾芯需定期更換,若長期未更換,空氣濾芯阻塞後,形成酒櫃內密閉又潮濕的環境下,相對就容易產生發霉的情況,雖然發霉在潮濕環境條件下無法完全避免,但定期保養更換空氣濾芯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喔!

原廠建議,在正常放置環境下,酒櫃濾芯應一年更換一次,有些機型也有濾芯更換提醒的功能,時間到會自動提醒更換濾芯。不過濾芯更換週期應視酒櫃放置的環境做調整,如果放置環境較容易有灰塵,空氣不易流通或較潮濕,應縮短濾芯更換週期,避免酒櫃內發霉的困擾。濾芯更換也很簡單,提供以下影片給您參考!

 

 


×
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請於下方表單留下需求我們將盡速聯絡您。

    您的姓名 〈需填寫〉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需填寫〉

    主旨

    您的信件內容

    [recaptcha size:compact]

    關閉視窗
    顧客服務
    FAQ
    聯絡我們
     
    訂閱最新消息:


    Eurocave Groupe台灣總代理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 COPY RIGHT EUROCAV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