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藝文分享:和諧粉彩藝術~空氣玫瑰

18 10 月 , 202112:26

近年來,為了釋放各種不同的壓力,許多人選擇以藝術表達的方式來宣洩他們的情緒;先前我們介紹了日本和諧粉彩藝術,由其衍生出來的粉彩藝術也越來越多,例如黑紙藝術、日本結晶之花、空氣玫瑰、還有其他日本老師的證書課程….等等,今天就來介紹近期頗受好評的空氣玫瑰。

空氣玫瑰 (Aerial Rose),源自日本的國枝聖子老師,因為獨愛玫瑰,所以潛心研究好看的玫瑰畫法。但複瓣型態的玫瑰花要畫得~好看,對沒有美術基礎的社會大眾來說,真的非常困難。就在國枝老師快要放棄時,終於找到了一個很棒的方法。不僅能畫出教案裡的玫瑰,上完師資課後更能隨心所欲畫出自己想畫的玫瑰姿態。

小編個人雖不愛玫瑰,但空氣玫瑰畫作層次分明,一直盯著看,會有種一直在玫瑰花瓣裡游走的感覺,也有花在動(綻放)的感覺,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資料來源:小雅的禪繞與手作時光


×
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請於下方表單留下需求我們將盡速聯絡您。

    您的姓名 〈需填寫〉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需填寫〉

    主旨

    您的信件內容

    [recaptcha size:compact]

    關閉視窗
    顧客服務
    FAQ
    聯絡我們
     
    訂閱最新消息:


    Eurocave Groupe台灣總代理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 COPY RIGHT EUROCAV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