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有趣的葡萄酒知識!

25 6 月 , 202109:36

葡萄酒的價格也和酒瓶重量有關 ?!

小編曾聽說葡萄酒的價格與酒瓶的重量成正比,意指價格高的葡萄酒用的酒瓶重量也較重。

實際上,同樣是波爾多葡萄酒的酒瓶,酒瓶重量就不盡相同,據了解,酒瓶重量的差異,竟然與酒價成正比,而且這個規則還是全世界一致的作法,主要是為了彰顯其酒品高貴質感的厚重感,所以就會採用較厚實的酒瓶,相對重量也會較重;以波爾多一般的餐酒來說,酒瓶重量大約落在400公克上下,而高級的波爾多葡萄酒酒瓶,酒瓶重量大約落在550公克上下,當然最高級的葡萄酒酒款酒瓶,重量也自然相對的增加。

您知道嗎 ? 酒品的高級與否,竟然還與酒瓶重量還有這一層的關聯。所以,我們不僅從酒瓶的形狀及顏色來判斷酒的好壞以外,還可以從手握著酒瓶來感受它的重量,也能夠由此對您即將要品嚐的美酒品質,有一個初步的認識喔!

 


×
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請於下方表單留下需求我們將盡速聯絡您。

    您的姓名 〈需填寫〉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需填寫〉

    主旨

    您的信件內容

    [recaptcha size:compact]

    關閉視窗
    顧客服務
    FAQ
    聯絡我們
     
    訂閱最新消息:


    Eurocave Groupe台灣總代理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 COPY RIGHT EUROCAV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