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銷售單杯酒!提高您的葡萄酒銷售業績的好方法

05 11 月 , 201411:43

單杯酒在台灣餐飲業還是一個很新的概念,現在市面上有提供的單杯葡萄酒服務也常僅限於House Wine。其實單杯葡萄酒在歐美是風行已久,從傳統的西班牙tapa bar,熱門的fusion料理,到時尚的lounge,提供多樣單杯葡萄酒也已經成為各個成功餐廳、酒吧、飯店必備的條件。這幾年歐洲年輕人更流行在專賣單杯葡萄酒的小店聚會。這類餐廳酒吧受歡迎的原因不外乎酒類選擇多,杯酒相較於整瓶單價低,另外可以依個人喜好點酒,不用遷就他人而被迫喝同種酒,單杯葡萄酒更提供一個嘗試新酒的機會。相信日後在台灣也勢必會成為一個流行趨勢!

在這裡為大家介紹 EuroCave Professional 系列的 VOV3e:

VOV3e電腦控制單杯鮮飲機是您銷售單杯酒的好幫手

  • 氮氣充填技術讓開瓶的酒保鮮長達21天,以單杯酒為您增加酒類銷量,無須擔心開瓶後保存問題。
  • 時尚新概念的單杯酒分酒機能為您帶來新的客戶。
  • 電腦控制分酒量為您節省營業成本。
  • 單杯酒將成為您最主要的收益來源。
  • 請聯絡本公司將有專人為您解說提高酒類銷售量的各種秘訣。

VOVe-In Situ-Chai dAdrien-PARIS-1VOVe-In Situ-Leclerc St Aunes-utilisation


×
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請於下方表單留下需求我們將盡速聯絡您。

    您的姓名 〈需填寫〉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需填寫〉

    主旨

    您的信件內容

    [recaptcha size:compact]

    關閉視窗
    顧客服務
    FAQ
    聯絡我們
     
    訂閱最新消息:


    Eurocave Groupe台灣總代理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 COPY RIGHT EUROCAV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