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南法千年傳承 Le Grand Noir 法國大黑羊酒莊

09 7 月 , 202112:52

來自於葡萄酒莊 Jean D’alibert Winery,擁有法國南部最大的葡萄園,也是法國第四大葡萄酒經營者,酒莊主要位於密內瓦 Minervois,一片具有悠久葡萄種植歷史的區塊,2000多年前,羅馬人踏上法國土地,即選擇此區塊種植葡萄,並用古老的釀酒技術釀造出美酒。酒莊傳承了羅馬人的釀造技術和智慧,成為法國最古老的酒莊之一,並開創了大黑羊酒莊的偉大旅程。

Le Grand Noir 名字源自於一千多年前,在法國南部密內瓦區域的卡特里派宗教,他們屬於從天主教分離而出的異教徒。當時人們認為他們是那一群白羊之中,獨特於眾人的黑羊。而黑色也被相信是最完美的顏色,卡特里派的牧師們,永遠穿著一褸黑袍。具有獨特遠見的他們,認為男人和女生並無不同,理應生來平等。而同時他們也深刻認為,真正的好葡萄酒是獨樹一格的,就如同白羊群中的黑羊。

法國大黑羊此品牌,創立於2003年,由IWC(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協會)主席羅伯特約瑟夫(Robert Joseph)與飛行釀酒師休萊曼(Hugh Rayman)攜手推出,天才設計師凱文為大黑羊特別設計酒標。成立後,陸續包攬十多項國際葡萄酒烈酒大賽金獎,獨特的風格吸引許多評審目光,不拘一格的個性斬獲眾人愛慕。

對於許多同樣不拘泥於制式、喜愛與眾不同的人來說,大黑羊酒莊是一種標誌、關鍵詞,世界各地都有著酒莊的忠實粉絲,米其林星級主廚、好萊烏明星、媒體界大佬等,他們都是被眾人矚目的特殊存在,就如酒莊所想呈現的特殊風格一般。同樣喜歡嘗試新穎、不同凡響的你們,也一同加入 Le Grand Noir的世界吧!

 

Le Grand Noir Pinot Noir

 

產區:Minervois, Languedoc Roussillon

葡萄品種:100% Pinot Noir

土壤:黏土和石灰岩

 

來自法國南部最涼爽的地塊(Limoux),受到以下各種環境影響:

  • 位於庇里牛斯山腳下,海拔約 400 米.
  • 大西洋和地中海的海風吹拂
  • 良好的葡萄栽種管理,採用科學化方式選擇葡萄藤基因與地塊種植,並 採取低產量原則,獲得最濃縮的葡萄。

 

釀酒師以勃艮地的方式進行釀造。將整株葡萄經歷冷浸泡。在壓榨之前, 先經過 2 周的表皮發酵。勃艮地風格的人工方式破皮並壓帽讓葡萄汁得 到適度的輕柔甜美風味及顏色。

是一款風味獨特且讓人輕鬆易飲的黑皮諾,新鮮且活潑,帶有栗子、櫻 桃、草莓氣味,並有些許橡木和胡椒的清爽氣息。適合單獨品飲,同樣也與各種肉類料理搭配。也可以與鮭魚和鮪魚搭配飲用。


×
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請於下方表單留下需求我們將盡速聯絡您。

    您的姓名 〈需填寫〉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需填寫〉

    主旨

    您的信件內容

    [recaptcha size:compact]

    關閉視窗
    顧客服務
    FAQ
    聯絡我們
     
    訂閱最新消息:


    Eurocave Groupe台灣總代理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 COPY RIGHT EUROCAV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