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全新EuroCave App,隆重登場

16 6 月 , 201719:45

EuroCave 針對葡萄酒收藏的需求,重新打造 EuroCave App,讓您輕鬆管理藏酒。從此條理分明,讓每次埋頭酒櫃找不到酒的窘境不再發生!

不限 EuroCave 酒櫃,所有品牌酒櫃,甚至酒窖都可使用!

8種語言選擇。iOS, Android 手機,平板電腦皆適用。

按連結免費下載軟體:http://app.eurocave.com/

EuroCave App 是管理藏酒的好幫手。EuroCave 酒櫃只需掃描酒櫃背標即自動設立系統,他牌酒櫃也可手動設定系統。

您可以用 Excel 檔匯入所有藏酒,或是輸入藏酒資料,依產區、品種…等建立您專屬的酒單,更可替酒標拍照存檔。

EuroCave App 替您紀錄藏酒在酒櫃的存放位置,需要時,搜尋功能幫您馬上找到。同時紀錄適飲時間,避免錯過心愛的藏酒的黃金鑑賞期。

三五好友小聚也可以用 EuroCave App 來個“藏酒樂透”,哪瓶中獎就開哪瓶,增加聚會樂趣!

 

下載步驟貼心提醒:

1. 下載軟體設立帳號後,系統會傳送一封確認帳號的e-mail到您帳號登記的信箱中。請檢查是否進入垃圾郵件信箱。

2. 收到系統發送的e-mail,按信中確認帳號的連結完成註冊,軟體方可使用!


×
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請於下方表單留下需求我們將盡速聯絡您。

    您的姓名 〈需填寫〉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需填寫〉

    主旨

    您的信件內容

    [recaptcha size:compact]

    關閉視窗
    顧客服務
    FAQ
    聯絡我們
     
    訂閱最新消息:


    Eurocave Groupe台灣總代理優樂客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8號3樓
    TEL: 02-8792-8895 , 02-8792-8799
    © COPY RIGHT EUROCAVE TAIWAN